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参加云南省2020年志愿服务
能力提升培训班 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近期,按照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关于举办2020年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选派青年骨干参加在昆明举办的2020年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上,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运维团队技术员陈怡全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准确掌握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同时,周林波、严培文、刘飞等专家对志愿服务项目管理、志愿者与志愿服务管理等相关课题进行了讲授,使我局青年干部受益匪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后,我局将按相关部门要求,认真应用好“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培养我局财政青年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推动新时代财政事业与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