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参加社区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云南监管局响应社区号召,积极选派党员同志参加五华、翠湖等社区组织开展的“初心对话”感党恩、跟党走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初心教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线,围绕倾听“前浪”的声音,寄语“后浪”找初心的主题开展。云南监管局年轻党员代表,通过参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入党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通过倾听“前浪”、寄语“后浪”故事分享活动,以“后浪”的身份倾听老党员的故事,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并积极分享对党的认识以及如何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参与“党建连民心书香润社区”赠书活动,接受社区赠予书籍,不断补充知识养分,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通过倾听社区工作人员分享“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故事和参观五华社区第三居民党支部如何以党建引领居民区不断加强自治、德治、法治建设,切身感受到在党的关怀下群众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 

  此次活动加强了云南监管局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工作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局内年轻党员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增强了年轻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