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开展创文入户动员培训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按照五华区华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9月10日,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创文入户动员培训,局领导参加并主持会议。

  相关同志首先传达了8月22日五华山街道办创文工作会议内容,对开展入户动员培训、提倡文明养犬、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活动等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云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航同志强调,监管局作为云南省、昆明市的驻地单位,在思想意识上,要以主人翁姿态认真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在工作配合上,要积极参与支持街道办创文各项工作安排;在个人行为举止上,要带头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五华人、昆明人,形成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局面。

  云南监管局已按街道办工作要求,在办公楼道展板张贴了《文明昆明 你我共建》倡议书,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应知应会以及文明养犬等相关资料印发全局,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热心参与,努力营造城市文明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