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云南监管局:积极参加社区“红色引领 绿色生活”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为响应驻地社区“红色引领 绿色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落实《昆明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共同向身边的群众科普更多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养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云南监管局于9月6日参加了驻地社区组织开展的“红色引领 绿色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随后在翠湖公园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公园周边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投放。通过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努力,社区环境卫生有了较大的改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扬。

  本次宣传活动,使周边群众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高了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