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云南监管局:党员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创建“云南模范机关”工作部署,云南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30日举行了“党员集体承诺”活动。

  活动中,王国航同志作为云南监管局领导带头表率作出承诺,处级干部与处级以下干部代表相继宣读党员承诺书。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承诺书上本着对党的忠诚与初心署名,怀揣着沉甸甸的承诺公开接受监督。

  王国航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集体承诺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云南监管局职能转型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认真践行承诺,用党员典型示范引路、带促后进,更好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和我局就地就近优势,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形成机关政治建设正效应,传播队伍建设正能量,服务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国家机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