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云南专员办:机关妇委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财政部驻云南专员办机关妇委会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召开全体女职工座谈会。组织学习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相关文件,大力宣传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女性典型,充分展示当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宣传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

  二是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妇委会组织活动。2名女职工参观了云南省博物馆,听取省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5名女职工参加了云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全国(省)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典型、“最美家庭”代表的事迹故事。

  三是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户外运动,踏春赏花,愉悦身心。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上述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感情交流,同时感谢办党组对女职工工作、生活、家庭情况的关心,让女职工愉悦工作、幸福生活。云南专员办全体女职工将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勇敢拼搏、勇立潮头,用行动建功新时代,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