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云南专员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积极参加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3.5”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云南专员办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积极参加驻地社区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一是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派出8名青年同志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帮助社区实现洁、齐、美。二是派出2名青年同志参加“学习雷锋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展现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同志分别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良好成绩。

  云南专员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的要求,倡导全办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