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云南监管局:秦斌局长赴永平开展扶贫走访调研工作

  12月21日,云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斌同志率队赴永平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县级“三保工作”。

  在杨柳树村重病患者杨艳琼家中,秦斌同志与杨艳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以及医疗费用报销情况,并鼓励杨艳琼夫妇继续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厂街至洛阳桥公路项目施工路段,秦斌同志沿途查看我局协调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集镇规划等情况汇报,对项目规划及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在杨柳树村枇杷种植基地,秦斌同志实地查看枇杷长势,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群众受益情况,建议发展农村产业,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积极推广先进种养技术和生产模式,提高产出效益,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在县乡座谈会上,秦斌同志听取了永平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及县级“三保”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秦斌同志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自身特点,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向新的目标迈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