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机关党委向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工作

  7月29日,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磊同志带领机关党委相关同志专程拜访了云南省直机关工委联系我局党建工作的李曙峰副书记和相关部门同志。刘磊同志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后的主要工作职责,汇报了我局2019年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着重就今年模范机关创建和“寻标对标达标创标”等重点工作如何更好地推进,与工委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李曙峰等同志对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财政部云南监管局作为中央驻滇单位,局党组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完成工委和财政部党建工作部署,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压紧压实责任,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有力度、有亮点,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机关党委尽职履职,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围绕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李曙峰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把 “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工作作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继续巩固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落实完成党员干部集中培训要求,加强支部活动阵地建设,结合实际充实党务干部力量,省直机关工委也将积极协调解决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建工作遇到的困难。 

  刘磊同志向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的领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省直机关工委继续加强对云南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欢迎工委到我局实地调研督导。刘磊同志表示,我局将继续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财政部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抓实抓牢党建工作,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下力气,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