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云南监管局:举办配乐朗诵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云南监管局团支部在局内组织开展了青年论坛(第二期)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配乐朗诵比赛。

  比赛形式以配乐诗歌、散文朗诵为主,内容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配乐朗诵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局领导作为评委对各个参赛节目进行了评比,颁发了纪念证书。参赛选手用如歌如画的诗卷,表达对伟大的祖国母亲70华诞的诚挚情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