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云南专员办成立驻滇中央单位车改领导小组

  为落实中央车改办、财政部关于专员办参与驻地方中央垂直管理单位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审核工作部署,加强对审核审批工作的组织领导,云南专员办于2015年10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驻滇中央垂直管理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审核审批领导小组,组长由监察专员担任,副组长由副监察专员担任,成员分别由各相关业务处的处长组成。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

  1、学习和研究相关政策,加强与省车改办及财政部相关司局的沟通,结合实际,制定审核审批工作具体规程。

  2、召开驻滇中央垂直管理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布置会,指导各单位根据云南省总体方案制定本单位改革实施方案。

  3、组织和协调各业务处审核驻滇中央垂直管理二级预算单位公车改革实施方案,会同二级预算单位审批其三级及以下预算单位公车改革实施方案。

  4、指导和督促各业务处加强对驻滇中央垂直管理单位车辆封存和处置、补贴发放、人员安置等情况的监管,解决和反映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过程中的问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