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网首页 监管局概况 主要职责 政策法规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监管事项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立足岗位 爱国奋斗
――云南监管局监管四处支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云南监管局监管四处支部以“立足岗位、爱国奋斗”为主题开展了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高度总结了70年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社会主义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取得了辉煌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使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讲出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的喜悦,讲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使我们倍感自豪! 

  大家感到,10月1日的天安门广场上,步履铿锵的方队,扬我国威的装备,划过长空的机群,璀璨绚丽的烟火,载歌载舞的人们……,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发展史上的奇迹;昭示了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再次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激起了十四亿中华儿女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国庆盛典的画面已定格在历史之中,已铭记在脑海里,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必将凝聚起中华民族的爱国热情,汇聚起亿万人民在复兴之路上继续奋勇前行的力量。 

  大家表示,前进征程上,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进一步学习好党史国史,学深悟透,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支部凝聚力;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部党组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好局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实干加苦干,按照职责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评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