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监管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南监管局党组书记秦斌同志以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做到了“三个坚持”。坚持一脉相承地学,再次研读十九大报告,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放在十九大精神的整体框架中学习,把准全会精神的定位;坚持相互启发地学,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交流学习收获,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坚持联系实际地学,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将理论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监管一处党支部将多措并举,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持续开展学习。聚焦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内涵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学懂弄通;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政治机关的属性,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激发工作的主动性、荣誉感、使命感;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四是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履职,坚持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成效,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