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二处支部开展
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监管二处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通过这一仪式,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是重温入党申请书。在党旗下重温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志愿书,回顾入党时的初心。支部老党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

  三是交纳党费。每月1日是我支部的“党费日”,恰逢“七一”建党节特殊的日子,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庄重的向党组织缴纳本月党费。通过这一仪式,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足额按时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过好党费日等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遵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