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党建活动和
专项工作有机结合 庆祝建党99周年

  近日,云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在昭通市永善县开展专项工作期间应邀参加永善县县直机关第一片组8家单位庆祝“七一”联合党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航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经典美文诵读、向党表达心声、发放红色书籍、讲党课等环节。王国航同志给大家讲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党课。王国航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立足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史,从历史维度增进政治认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中央文件,明确中央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近年来,云南监管局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监管五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根据出差较多的特点,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推动党建业务两促进、两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