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云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2日,云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自觉、把牢政治方向。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勤勉尽职。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更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勤勉尽职,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