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云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监管五处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起义纪念馆位于翠湖南路原卢汉公馆内,建于1933年,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资料展示和展板展示相结合等形式展现了云南起义惊心动魄的经过,展示了卢汉不平凡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实物陈列和图片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了云南的历史、卢汉舍身为国的爱国精神,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用热血和生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坚守初心、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要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增强自觉性坚定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保持初心,不负先辈,不负人民,永远跟党走,在财政监管的新征程上继续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