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云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11月4日下午,监管三处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大会。

  仪式开始,参会全体党员共同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即,在支部书记领誓下,新党员以及老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站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词的每个字都印记在大家内心深处,对于所有的党员来说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决心的见证。

  宣誓后,新党员发表了入党感言,表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组织对他的肯定,也是人生的新起点。从宣誓的这一刻起,他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定时刻铭记入党誓词,把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以身作则,真正担负起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能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做表率,在加强自身修养上做表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也代表机关党委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党员在工作上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结合党组织开展的各项专题活动,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推动自己的工作。同时要求支部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要牢记使命,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帮助新党员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和信心,鼓舞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