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参加华山街道“七·一”红色定向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期积极奋进、永争先锋,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组织5名同志参加了昆明市第五届春城体育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社区运动会暨华山街道“七·一”红色定向打卡跑步活动。

  7月1日8时,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的带领下,我局与其他参赛单位同志共同组成10人“使命担当队”,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操场)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与各参赛队一同歌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着开赛信号响起,队员们奋力向前,顺利完成了此次“七·一”红色定向赛。

  初心灼灼,使命依然。此次活动,展现了财政青年爱党爱国、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了财政青年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在新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