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组织青年收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定全局青年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组织全局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局青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回顾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百年历史,汲取百年征程上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成长寄予厚望,对青年工作提出明确方向。 

  会后,青年同志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监管局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保持青年该有的朝气和锐气,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在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同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自身,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在新时代的青春舞台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