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到聂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6月9日下午,监管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昆明市景星街的聂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聂耳故居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详实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和文献资料,回顾人民音乐家聂耳的生平和他不朽的作品,感受《义勇军进行曲》从创作、诞生到传唱并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伟大历程。从学党史、悟思想的角度,学习聂耳“赤胆忠诚、担当尽责,追求进步、积极创造,扎根人民、为民服务”的精神。聂耳精神触动着每个同志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责任感。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云南实际,联系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