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
持续做好挂钩帮扶工作

  近期,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斌带队赴永平县,对挂钩帮扶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进行调研,并就新老驻村队员轮换交接工作与永平县委、县政府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永平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队员的工作,对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对永平县的帮扶表示诚挚感谢。调研组详细了解永平县产业、就业、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等情况,就当前面临困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方法。秦斌局长表示,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保持对挂钩帮扶点的支持力度,助力永平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秦斌局长肯定了原驻村队员2年多的辛苦付出,介绍了新驻村队员情况,希望派驻同志珍视驻村锻炼机会,真心了解永平县情、乡情、村情,全心投入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调研组还深入厂街乡杨柳树村实地走访查看了免粮库村民小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现场听取厂街乡杨柳树村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举措和建议,了解帮扶需求。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将新驻村工作队队员送到杨柳树村报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干部人才支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