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不忘红色历史 学习长征精神

  近期,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结合直达资金监管工作,在威信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不忘红色历史,学习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威信县红军长征纪念馆是扎西会议会址,扎西会议是遵义会议的继续和最后完成,在红军长征中确立新的中央领导核心、实现战略转变,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对展出的长征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认真学习,重温了当年血与火的革命历史,一代代共产党人身怀初心和使命的追寻,无数革命先辈燃烧激情与理想的探索,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

  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红军长征中的无畏精神,砥砺前行,始终铭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主动迎接新时代新任务,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事业追求献身党的建设,为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