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单位女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向上向善,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让女职工们创作出造型优美、意义独特的插花作品,活动专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为大家讲解如何选花、如何剪枝、如何进行颜色搭配等插花技巧。在花艺师的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从认识花朵开始,展开了一场美丽的探花之旅。女职工们给花朵赋予丰富的情感和浪漫的诗意,一朵朵明艳动人的玫瑰花、洋牡丹、小雏菊在大家的精心搭配下变成了一个个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回荡着女职工们的欢声笑语,阵阵花香四溢,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属于女性独有的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培养了美好的生活情趣,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激励了女职工们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