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
开展参观朱德旧居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月4日下午,云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航带领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水晶宫社区小梅园巷三号的朱德旧居纪念馆,缅怀朱德同志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纪念馆收集了200余幅朱德同志不同时期的照片,详细介绍了朱德怀着从军救国的理想,从云南讲武堂学生到滇军名将的奋斗历程。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资料及聆听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大家深切感受到战争年代的革命先辈追求真理、追求光明、救国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强烈责任感,感受到他们为了理想信念、民族独立而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王国航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就近就地监管优势,努力提高监管效能,不断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