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监管局:积极推进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

  根据财政部有关工作部署和《2021年财政部与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初座谈工作方案》相关规定,2月5日,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会同云南监管局、云南省财政厅召开了2021年财政部服务驻滇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视频座谈会。

  会上,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叶雁林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财政重点工作,以及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中央财政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应邀的6位代表委员先后结合云南省情和各自领域,就加大对云南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及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中央财政关于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云南监管局切实推进见面沟通联络工作和省财政厅为代表委员所做的工作作出肯定性评价。

  云南监管局局长秦斌介绍了2020年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云南监管局将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在部科教和文化司、部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服务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努力把服务代表委员履职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