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建联盟“手牵手”新春慰问暖民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局驻地华山街道办事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各级文明单位、企业以座谈会的形式在华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联盟聚合力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我局作为华山街道“党建联盟”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在慰问仪式上,我局作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致辞。我局表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具体体现。在新的一年里,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加“党建联盟”各项活动,坚守人民立场,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街道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做实事、解民忧,服务人民群众。

  本次慰问活动,我局与其他党建联盟单位共同为辖区160余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并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老党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