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开展专题调研 为永胜县发展出谋划策

  近日,云南监管局联合云南省财政厅、财政部驻永胜县扶贫工作队,组成以秦斌局长为组长的联合调研组,对财政部定点扶贫永胜县的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全面了解永胜县发展优势特色,深入分析存在短板和困难,多角度提出建议,为永胜县发展出谋划策。

  在永胜县期间,调研组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摸排了解永胜县“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期间存在的风险和短板,分析研判下一步可能出现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座谈会、访谈各部门、收集基础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从永胜县发展目标定位、新型城镇规划、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以及基建民生领域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调研,为调研报告打好基础。

  秦斌局长听取了永胜县总体发展情况介绍,就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等问题同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对农业和交通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