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向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工作

  12月24日,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斌同志一行专程拜访了云南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同志和相关部门同志。秦斌同志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后的主要工作职责,着重从政治机关建设、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模范机关创建、“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云南监管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并与工委领导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李松林等同志对云南监管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财政部云南监管局作为中央驻滇单位,局党组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强,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认真完成工委和财政部党建工作部署,重点工作有亮点、责任压实有力度,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工作成效明显。对下一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李松林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把 “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工作作为破解“两张皮”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完成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云南省委、财政部工作部署。同时,省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做好服务,助力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秦斌同志向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的领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省直机关工委继续加强对云南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欢迎工委到云南监管局实地调研督导。秦斌同志表示,云南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抓牢抓紧“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开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