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参加“最受欢迎主题党日线上评选”活动
颁奖仪式暨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为加强社区沟通联系,发挥党建联盟单位交融互助、共建共享作用,财政部云南监管局作为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辖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于8月27日下午派员参加了华山街道“最受欢迎主题党日线上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在“最受欢迎主题党日线上评选活动”中,云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监管五处党支部参评主题党日荣获“最受欢迎主题党日”,监管一处党支部、监管二处党支部、监管三处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展现了云南监管局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风采,彰显了党建工作创新能力。在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上,观看廉政教育方言话剧《初心》,促进大家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底线思维的堤坝,敲响红线思维的警钟。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共同朗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准则意识;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以提升党建工作组织力为重点,与成员单位互联互助,形成合作桥梁,不断增进辖区单位交融互助,积极发挥联盟成员单位协同协助作用,积极参加华山街道组织的各项活动,汲取优秀支部党建经验做法,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云南监管局党建工作水平能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