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参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积极响应驻地社区“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的号召,主动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于8月24日参加了驻地社区组织开展的“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共同宣读了“昆明市民文明公约”,再由3位志愿者带头宣读《市民文明手册》,内容是:“文明昆明你我共建”倡议书、“家风家训”、“居民文明公约”。随后在翠湖公园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公园周边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投放,进入“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游戏环节,志愿者捡到的垃圾可以兑换为相关的奖品。各位志愿者积极配合、踊跃参与,营造“人人争做文明人、创建文明城”的活动范围,掀起一阵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 

  近年来,云南监管局积极组织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展现了机关良好形象和作风。本次主题活动,为居民传递文明信息的同时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倡导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创建,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赏,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