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促进青年成长”青年座谈会

  4月30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促进青年成长”主题座谈会。局主要负责人王国航同志出席座谈会,与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副局长刘磊同志主持座谈会,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别从如何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对监管局转型变化的感受和面临的工作挑战、传承“五四”精神、提升工作成效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畅谈对监管局发展和青年同志成长的建议。青年干部的精彩发言获得与会同志热烈掌声,展现了监管局青年“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国航同志认真倾听了青年同志交流发言并作指导讲话。他预祝青年同志们节日快乐,鼓励青年同志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贡献青年力量,并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干部”为题,耐心指导青年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善于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努力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在财政监管工作中发挥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