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暨
“青年大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刘昆部长有关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局党组“高、实、深、广”思路要求,充分发挥团支部紧密联系、服务、引导青年作用。近日,云南监管局机关团支部组织了“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机关团支部加强组织引导,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制定方案,并成立5个学习研讨小组,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考和体会”“如何加强机制创新,推动监管局新职能更好发挥”“如何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服务财政监管工作大局”“监管局职能转型工作经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青年自身如何强化担当作为,有效履行监管职责”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活动紧扣主题,充分发挥了全局青年团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各小组在活动中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各有特色;组员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对监管局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政治站位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目前分散学习研讨已经顺利完成,各小组均形成了质量较高的交流材料,凝聚了云南监管局职能转型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