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迅速行动
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2月3日,云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发挥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通知>》以及财政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通知》等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支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通过微信、网络等方式,及时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二是切实发挥支部政治功能。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处室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和资金监管。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党召唤、坚定信心,服从安排,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立足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抓实疫情防控和防护。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做好防控工作,执行好每日报告制度。对有关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支部书记带头组织落实,每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认真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支部还指定了一名支委为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具体负责传达有关通知和情况收集上报等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