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监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1月15日,云南监管局领导班子与退休干部进行座谈。王国航同志分别就监管局更名挂牌、职责定位、处室分工和2019年度退休干部经费支出情况向各位老干部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监管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退休后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一直心系监管局,此次更名和职责调整更加有利于监管局的事业发展,相信监管局在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必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各位老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王国航同志指出,近年来,云南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每年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充分保障经费需求。我局老干部总体上政治觉悟很高,理解老干部服务工作,积极关心支持监管局工作。局办公室要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好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主动服务好老干部,不能因退休干部委托省财政厅管理就放松服务工作。对老干部们反映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能马上解决的要马上办,受政策影响暂时难以解决的,在做好说明解释的前提下,也要以适当方式向上反映合理的诉求。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提前祝老干部新春佳节快乐,云南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休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好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