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中共财政部云南监管局监管一处支部于11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会前打好基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相关工作,酝酿提名候选人,提前认真起草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等,有关工作随时向机关党委汇报,为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有序进行,按照选举程序,听取和审议了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支部副书记1名,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情况按要求报告机关党委。

  本次换届结束了支部过去一年由临时负责人牵头的局面,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为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