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云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专员办:关注机构改革进程
对新划转中央预算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云南专员办主动关注机构改革进程,积极跟进中央驻滇单位监管工作,近期对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两家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在本次国务院机构改革中,原武警云南边防总队和公安边防部队士官学校整体划转国家移民管理局,更名为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及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二总队,纳入云南专员办中央驻滇预算单位管理范围。目前两家单位划转工作已基本完成,云南专员办主动沟通、及时安排对两家单位开展调研,一方面与两家单位建立联系机制,为下一步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职工生活状况,调查分析预算单位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实事求是地研究解决和反映问题,为机构改革顺利完成提供财政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1日